新疆乌什县:节前廉政提醒 常敲纪律警钟

2020年01月03日19: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群众常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2019年12月30日,新疆乌什县纪委监委对全县22个重点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开展廉政教育提醒谈话,为党员领导干部送上一份丰富的“廉政套餐”。

乌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连江表示,要把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善向上,坚决杜绝“上热中冷下凉”的现象。

乌什县商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旺华表示:“要带头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发挥‘头雁’作用,以点带面,抓住细节,持之以恒,咬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将纠正‘四风’这篇文章做深、做实,让那些投机取巧之人无‘隐身衣’可穿、无‘青纱帐’可藏,切实做到过节不过‘红线’。”(孙亚龙)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