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道路建设工程全面开工

2020年03月30日19: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凤翔路、石缘路西延、玉缘路西延道路建设项目举行土建总包进场仪式,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乌尔禾区全面开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144.54万元,全长1.6km,其中凤翔路1km、石缘路西延0.3km、玉缘路西延0.3km,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及道路照明、路面排水、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

为确保项目年内建成通车,解决时间短、工期紧、任务重等一系列难题,乌尔禾区各职能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瓶颈制约,大力压缩相关审批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以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紧迫感,以争分夺秒、一抓到底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乌尔禾各类项目投入建设;项目建设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每一条道路都建成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一定能如质如期圆满完工。”项目施工单位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乌尔禾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按计划将确保在2020年8月10日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全区居民交通、居住、生活环境,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助推乌尔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牟银元)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