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宣讲团赴且末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17: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根据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统一安排,12月8日,巴州宣讲团赴且末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巴州宣讲团成员、州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楼伟荣作宣讲报告,且末县党委书记徐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苏鑫 摄

报告会上,楼伟荣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的取向特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新疆及巴州实际,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着力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慎终如始抓好“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谱写好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且末篇章。

该县各族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且末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陈雪茹、苏鑫、王文萃)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