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当好“服务员” 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

2020年12月06日11: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老同志身体还好吗?现在天气转凉了,您要保重好身体!本来我们要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新发展党员事宜,但是下雪后天气很冷路也很滑,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我们到您家中征询您对新发展党员的意见建议。”近日,新疆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喀拉布隆村党务工作者来到党员家中,与“老党员”坎加洪·沙克同志亲切地交谈起来。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村党总支不断探索党员发展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通过以上门服务的形式对全村党员进行实地走访,征询党员意见建议,严格标准程序、严把质量关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了党员发展质量,增强了发展党员工作透明度。

阿合奇县纪委监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支俊堂表示,入户征询党员意见建议,既保障了党员权利,充分表达了党员所思所想,又切实保障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对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杨强)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