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全力推进2020年煤改电项目

2020年09月18日23: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复工复产以来,国网疏勒县供电公司做好实施管理的同时,为每个涉及改造的区域制定了电网升级方案,将任务分解到人、倒排工期,确保煤改电后农村用电总量大幅增加时,居民能顺利安全用电。

笔者在疏勒县2020年煤改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正在架设电线杆、安装配套设施,大家各司其职、紧张施工,全力保障“煤改电”农户的电源可靠性。

国网疏勒县供电公司党总支部书记陈大林说:“煤改电工程项目自9月2日全面复工以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基础上,电网建设工程有序进行。下一步,我们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电网建设,确保今年广大群众过一个清洁、安全、可靠、温暖的冬天。”

随着2020年煤改电项目的持续推进,10千伏线路完成140.85公里,0.4千伏线路完成187.71公里,变压器安装116台,煤改电户表箱安装10357户,煤改电电能表安装2904户。

国网疏勒县供电公司经理刘晓军说:“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76%。下一步,国网疏勒县供电公司将统筹一切力量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今年煤改电工程。”

与此同时,疏勒县2020年“煤改电”电力配套建设项目也在逐步实施中,该项目计划投资21070.08万元。(艾尼瓦尔 再努尔)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