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丰县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18日23: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月17日上午,新疆民丰县人民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联合在邮政银行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民丰县人民检察院等成员单位设立宣传台,向群众宣传《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问,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网络风险,引导广大人民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民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古丽柯孜·麦麦提说:“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今天我们通过讲解新型网络犯罪,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警惕。”

市民麦合木提·尼扎木丁说:“通过参加今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古拉因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