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税务局:主题党日“搬上线”为党员“蓄电充能”

2020年08月12日15: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 “身边人讲身边事”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诵读党章、上党课、缴纳党费、集中学习等一系列活动有序进行。在观看系列作品的环节中,各支部利用短视频,图片、音频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致敬了疫情期间的“逆行者”。

主题党日从“线下”挪到“线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初心。巴州税务局第二党支部田军蓓和轮台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潘艺文分别对党员的故事进行了动情的讲述,一个个鲜活的身边人、一件件感动的身边事,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我们将会发挥好表率作用。”轮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杨淑南激动地说。

“通过开展‘不断档’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激励着党员冲锋在前,将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复工抗‘疫’战!”轮台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毛俊猛表示。(陈静茹 于玲静)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