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价平稳

2020年08月11日10: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价秩序平稳,保障广大群众生活需求,8月8日,新疆疏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全县各社区“平价菜摊”进行检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疏勒县阳光小区、金宏小区、左岸明珠小区等蔬菜销售点详细了解货源供应、卫生清洁及防控物资储备、进货渠道供应等情况,对蔬菜、食品价格进行严格监督控制,确保小区物资供应正常、价格平稳。

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检查队队长高扬说:“按照地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疏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发力,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不执行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充分利用12315投诉平台做到快接、快解、快反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安全放心的送至人民群众手中。”

通过检查,进一步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价格稳定,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目前疏勒县各小区“平价菜摊”肉类和蔬菜质量有保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整体市场有序。

左岸明珠小区平价菜摊负责人杜天史说:“蔬菜从菜农那里直接采摘,保质、保量,而且新鲜。”

各社区也组织服务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提供“送上门”服务,确保居民生活用品供应,让居民在家里宅得安心舒心。

左岸明珠小区志愿者余前梅说:“每天在各自的岗位上,给居民送蔬菜、水果、米面等生活物资,保证大家的正常生活,我觉得很荣幸。”(安瓦尔·伊卜拉伊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