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税务局聚焦“四力”共抗疫情

2020年08月03日17: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新疆柯坪县税务局持续贯彻落实好总局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确保柯坪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序进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柯坪县税务局迅速组织10名党员干部成立青年突击队,坚守征管一线岗位,突击队认真摸排柯坪县企业行业类别,有针对性地梳理出各项优惠政策,通过税企互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辖区纳税人宣传、讲解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渡过难关。

非接触式办税要给力。柯坪县税务局建立税收辅导员机制,点对点对辖区纳税人宣传“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非必要,不接触”。

数据服务大局要给力。柯坪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特别是增值税发票数据覆盖面广、及时性强的优势,客观反映企业的经营情况,帮助纳税辅导员对辖区纳税人分行业、分类别提出务实管用的帮扶措施和建议。

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柯坪县税务局党委再部署、再落实,对进出人员进行消杀、验码、测温等工作,切实保护税收一线人员以及纳税人、缴费人安全。(王旭伟)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