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维吾尔医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30日23:57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疆英吉沙县维吾尔医医院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到疫情防护不留死角,切实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健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医院迅速反应,全院全员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组织保障、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物资储备等多方面强化措施,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我们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科室病房定时通风、空气消毒、体温监测等措施,严格执行院感防控各项制度。”急诊科护士穆耶赛尔·阿布都热西提说。

这段时间,该院每天召开一次疫情防控部署会,现场办公,针对目前发热门诊就诊、留观病人收治、物资筹备、后勤保障等存在的困难进行统筹协调,拿出解决方案。医院相关职能科室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发热门诊一线各项诊疗和物资供应,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医务科主任麦米提敏·阿布来孜说:“全院上下科学防控,后勤消杀组定时杀菌消毒。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点人员,负责预检分诊工作,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后勤保障小组保障储备防控物资。目前,我院的防护物品充足。”

下一步该医院将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处置机制,切实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李志军说:“医院将进一步优化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增强医务人员、管理人员的力量,维护好就医秩序,督促就医患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医院的疫情防控和正常的诊疗服务‘两手抓’,切实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娜扎凯提)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