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13日15: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是第八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年度活动主题,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中国人寿全疆系统各级机构从6月开始,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组织16家地市分公司带动所辖分支机构积极参与活动,并在各营业网点统一张贴保险协会下发的宣传日主题海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传播声量。

根据活动要求,新疆分公司拟定了活动组织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全疆各级机构员工积极参与录制“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短视频,通过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各级机构也纷纷组织员工、销售人员和客户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将运动与扶贫相结合,通过捐赠步数的方式向全疆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库车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当地进行宣传,为商户普及保险基本知识;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玛纳斯县支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凉州户镇丰益宫村与西凉州户村110名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普及保险知识。全疆其他分支机构也积极行动,共同做好“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洁、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使宣传和服务有机融合,真正让保险行业品牌走进“寻常百姓家”。(中国人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