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在行走”第二站木垒公益徒步赛暨航模、健身云直播游乐季活动在木垒西吉尔镇举行

2020年06月29日17: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2020“爱在行走”第二站木垒公益徒步赛暨 航模、健身云直播游乐季活动在木垒西吉尔镇举行

6月26日,2020“爱在行走”第二站木垒公益徒步赛在新疆木垒县西吉尔镇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徒步爱好者、志愿者和游客齐聚水磨沟。

开幕式上,活动承办单位向乌鲁木齐爱心园的孩子们捐款5000元,并给西吉尔镇的11名建档立卡户学生捐赠了5500元的爱心款,新疆徒步运动协会、新疆航空运动协会分别捐赠价值3000元的餐盒及航模器材等,西吉尔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给自闭症的孩子们捐赠文具、图书、玩具等爱心物品。

随着发令枪响,百余名参赛选手,向着终点发起冲击,全场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沿途观众也在不同地段给选手们加油助威,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现在心情非常激动,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水磨沟参赛选手史天虎说。

据了解,此次徒步赛道全程约10公里。最终,来自奇台县的参赛选手达吾提以55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男子前六名获奖选手

女子前六名获奖选手

徒步赛开始前,新疆航空运动协会的运动员们现场进行了钢铁侠飞行表演、穿越机特技飞行、P5B遥控电动滑翔机、F3K手抛滑翔机等精彩表演。

精彩的航模表演

2020年,由自治区体育总会、新疆徒步运动协会主办的“爱在行走”公益徒步系列赛事在全疆共举办12场徒步活动,木垒县是第二站,旨在让更多的徒步爱好者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同时,当天下午16点,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卫健委共同主办的新疆第三季全民健身云交流直播教学活动也在西吉尔镇进行。(石倩 古拉衣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