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为县长带货直播保电

2020年06月23日21: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场保电人员已到位,所有设备运行正常,活动期间保电人员全程值守,确保供电万无一失。”6月20日下午16时,在新疆托克逊县夏乡的哈密瓜产地园的直播现场,参加保电工作的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向直播现场负责人汇报。

17时,托克逊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走进直播间,进行“甜蜜有你·县长来了”专场直播活动,向全国网友介绍托克逊的哈密瓜产地园的具体情况,并在直播间中教授大家如何鉴别、选购哈密瓜。

为保障直播顺利进行,助力“云端”消费带货,托克逊县公司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活动现场相关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特查。直播期间,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全程蹲守,确保直播用电万无一失。

在做好保电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还向参加此次直播活动的现场观摩人员进行哈密瓜的产品宣传,化“云端直播力量”为“扶贫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现场的宣传效果。

“我特别希望喜欢这种直播带货的方式,这样能够让我们当地的农产品能够真正的‘走出去’,助力农民增收,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带货主播说。

当日下午18时25分,随着现场直播活动的结束,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直播保电任务。现场参与保电的党员服务队员8名、应急发电设备1台,直播过程中供电平稳有序。

下一步,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托克逊县县政府的对接,全面履行社会职责,提前安排部署好各类保电工作,持续彰显国家电网品牌形象。(李杰夫)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