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阜康市供电公司:电费“红包”为企业注入“强心针”

2020年05月27日17: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将延长至年底,预计我们企业全年电费能减免15万元左右,这个电费政策对于我们民营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感谢国家政策支持和关怀!”5月26日,新疆昌吉阜康市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刘立富对前来走访的新疆昌吉阜康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新疆昌吉阜康市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小麦面粉加工为主营业务,阜康地区唯一的粮油储备企业,疫情期间被列为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企业,2月份就已迅速恢复生产经营。

该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企业联系,及时为企业办理电价优惠手续。自2月至今,已节约用电成本5万余元,“电费红包”有效缓解疫情带给企业的不利影响,为企业提振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据悉,该公司已在3月完成逐户计算折扣减免电费工作,预计全年为阜康市所有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电费700多万元,惠及一般工商业1.1万户。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质量,今年共投资4334万元对阜康农网全面升级改造,惠及农村用户2万多户。

该公司将坚决执行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用电客户。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行动中,全面监测重点企业用电情况,线上线下大力宣传电费优惠政策,以“真金白银”助力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助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李向耀 杨全力)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