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听游童话边城布尔津专区”上线

2020年05月07日19: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五月的“童话边城”布尔津,草长莺飞,风光正好。但因疫情防控,游客暂不能畅游美丽的布尔津。日前,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携程网开通“云上听游童话边城布尔津专区”。凭借一部手机,就可以带你在听觉的世界,云游布尔津。

进入携程网APP界面,点击上方的“门票·玩乐”选项。进入后,滑动上方滚动图片界面,便可看到“云上听游童话边城布尔津”的醒目字样。从此处点击进入,正式开始云游布尔津的旅行吧。专区上线的第一批景区景点共有15个,主要包括五彩滩旅游风景区、草原石人哈萨克民族文化园景区、中俄老码头风情园、七里滩渔村、喀纳斯红色教育基地、阿山鹿王文化苑等。

“草原石人哈萨克文化园景区,草原石人哈萨克民族文化园位于布尔津县城至喀纳斯自然生态旅游区的97公里处路旁,是阿勒泰‘千里旅游画廊’的重要节点和亮点.....”伴随着导览词,游客们不但可以了解历史悠久的草原石人文化,还可以走进加工展示体验坊,亲手体验奶制品的制作工艺,感受传统民族陶瓷的细致讲究,还可以跟着哈萨克族的巧手绣娘们,学着如何在毛毡上绣出美丽的花样图案。

布尔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武雷介绍:“‘云上听游童话边城布尔津’专区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疆外游客的需要,让大家感受‘身未动,心已远’。2019年,布尔津县累计接待游客778余万人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疆外游客占据相当大的比例。今年以来,我们接到了很多疆外游客的电话和网络留言,大家都表达了对布尔津美景的‘念念不忘’。鉴于此,我们对布尔津的景区景点进行了全面梳理,通过‘云旅游’通道,请大家在‘云端’之上,畅游布尔津”。

从4月下旬开始,布尔津就开启了“布尔津云游大赏”系列活动,“直播秀”卖货专场、“云上听游布尔津专区”、《跟着村长去旅行》直播云游布尔津等精彩的“云旅游”活动正在依次登场。(黄鸟 李慧玲)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