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着力构建运转高效优质的志愿者服务机制

2020年04月23日16: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焉耆县委宣传部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共建共享工作安排部署会,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机制建设,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提出可行性方案。

会上宣读了焉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构建协调联动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建设党员干部和群众并肩携手的志愿服务队伍,组建群众身边的志愿服务队伍,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因地制宜设计活动项目。着力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本土特色,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深入宣传志愿精神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气氛。

焉耆县41个文明志愿者实践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苟发军 孟克祖鲁)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