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巩留县纪委监委:12名疆外大学生抵达巩留建功立业

2020年04月17日18: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份以来,新疆巩留县纪委监委招录的12名疆外大学生陆续到岗,县纪委监委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把关心纪检干部作为暖心工程来抓,对新到任干部在工作生活进行无微不至的关心,从基本食宿到生活用品均进行统一购置,目的是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这里让我感到很温馨,像回家的感觉,非常感激组织对我们的关怀,解决了我们衣食住行的难题,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调整心态,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怀。”来自广西富川县的瑶族小伙子黄兴激动地说。

“这些从疆外来的大学生来自五湖四海,我们一定要做好干部的后勤服务,他们远离亲人为巩留县的纪检工作奉献力量,我们作为后勤服务人员一定要做到‘三心’,即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精心挑选各类生活物资、细心服务到每一个人,只有他们感到温馨舒适,才不会辜负上级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巩留县纪委常委梁进进在接待新人工作分工会上说。

据了解,巩留县新招录的12名干部分别来自广西、云南和陕西,他们怀揣一个梦想来到巩留县,想要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边疆的纪检工作,为巩留的政治生态添砖加瓦。为了让他们安心工作,巩留县委专门给他们协调了住房、为了便于管理还开辟了留观区域,统一购置了被褥、衣柜、洗衣机、电饭煲等必要生活物品,由专人负责饮食起居,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新招录的12名干部也下定决心要在巩留建功立业,不是党员的都写了入党申请书,要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通过纪检知识学习缩短生活“磨合期”,加快工作“适应期”,让大家尽快成长起来,为巩留县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