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税收

新疆阿拉尔税务局税政骨干小分队到田间地头解读政策

2020年04月07日19: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日,新疆阿拉尔税务局税政骨干小分队一行五人来到第一师十三团十一连,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深入田间地头,解读政策、征求意见、特邀宣传,拉开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税务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合作社宣传税费优惠政策。郑军 摄

税务干部向尤良英及其合作社的成员们宣讲解读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措施。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举措和成效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并向尤良英发放特邀聘书,邀请她作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员,广泛宣传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税务干部向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发放聘书。郑军 摄

“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献策、精准服务、精准宣传、精准落实,为第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感谢税务干部作出的积极努力,同时为我们送上优惠政策大礼包,也为我们合作社发展增强了动力和信心。在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将做好一名税收政策的义务宣传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社会作用,广泛开展宣传,让国家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尤良英说道。

尤良英的红枣生产合作社成立三年来,以自有的数百亩承包田和流转耕地为基础,正能量发挥“代表”优势,辐射带动本连队及其附近的数千亩红枣种植户,潜心打造“尤枣”品牌,每年销售额大幅增长,2019年销售红枣1000吨以上,已具备一定的市场优势,经营逐步走向成熟。

走访期间,税务干部深入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尤良英对疫情期间税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探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和助力团场职工增收等工作,征求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2条,现场解决具体涉税问题1个,对其经营中涉及的税费减免项目进行梳理和分析,助力合作社复产复工、增收致富。(郑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