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云端”开启推进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快进键”

2020年03月24日16: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0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利用钉钉群,组织开展第三次线上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培训和2020年公司全面社会责任管理项目研究,全面推进全面社会责任工作。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就是通过有效管理公司运营对利益相关方和自然环境的影响,努力在建设和运营电网的过程中贯彻落实安全、高效、绿色、和谐的要求,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促进发展更加健康、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提高利益相关方的满意度,实现企业的综合价值最大化。

从新疆昌吉供电公司了解到,2020年,该公司计划开展“废旧安全帽再利用”和“客户挽留室,提升客户认可”社会责任管理项目,同时还将计划开展“社会各界走进国家电网”主题开放日等履责实践活动。通过项目和履责实活动实施,形成有效的社会责任管理项目开展模式,为公司开展项目探索可借鉴的经验。通过项目品牌化运作,不断提升公司与利益相关方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塑造优秀的“国家电网”社会责任品牌,全面促进内质外形建设。

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按照新疆公司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在国网吉木萨尔县供电公司试点开展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融入基层工作,开展了“紧固行动 点亮丝路北庭”社会责任管理项目实施。同时,在各县市公司同步开展了“小学生走进国家电网”社会履责实践等系列活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透明运营、资源整合、划清责任边界、社会化沟通等社会责任管理理念,实现公司相关工作微改进和微提升。

此次云端培训和工作研究,在研究讨论社会责任管理根植项目和履责实践工程中,首次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从而更加高效制定相关工作措施、深入了解相关专业情况,在相关专业领域,积极培养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工作队伍,为公司全面社会责任管理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马占财)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