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疫情期间推行车管业务“六办”服务

2020年03月12日15: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新疆乌苏市公安局主动作为,推出“六办”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车辆和驾驶人牌证工作。

乌苏市公安局进一步细化措施,依托“交管12123”手机APP等平台,推行“网上办”“自助办”“电话办”“延期办”“预约办”“急事特办”六办服务,最大限度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事、办成事。

一是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措施,推行25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保障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必要的车驾管需求。

二是筛选违法记录,及时清理违法记录。通过数据平台对存在具有违法记录的人员、车辆进行网上违法记录办理,减少业务环节,提前为后期的批量办理打好基础,也提高了群众对网上办理业务的应用率和知晓率。

疫情期间,乌苏市公安局共通过“网上办”车驾管业务375笔,其中驾驶人业务234笔,机动车业务141笔。接受电话咨询127笔;互联网解决用户申诉45笔;互联网回复平台用户留言及意见157笔。处理有违法记录车辆154辆,有违法记录驾驶人57人。(刘杨)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