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为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02月26日16: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2日,新疆奇台县公安局领导在高速公路口卡点、医学观察隔离点和警务站,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作出重要贡献的3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古城乡公安派出所等3个单位获先进集体,苗浩等10名干警获先进个人。

奇台县古城乡公安派出所副所长叶力夏提·木沙说:“今天拿到这个奖状,我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奇台县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这次表彰鼓舞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们,他们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奇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庙浩说:“今天受到局里面颁发的荣誉证书,我感到非常荣幸,以后继续为奇台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稳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白云峰)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