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乌苏市:在战“疫”前线 有一种力量叫“我是志愿者”

2020年02月15日16: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疆乌苏市皇宫镇林家庄子村村民家家足不出户,家中储备的食物、蔬菜渐渐告急。为了解决村民买菜问题,林家庄子村村委会决定,为每户村民及居家人员采购蔬菜及药品。

乌苏市皇宫镇林家庄子村委会通过沟通与协调,由村委会治保主任按照群众需求,统一登记并购买群众所需物资。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志愿小分队,将购买的生活物资分装并下货,以最快的速度送至村民家中,解决了村民们的后顾之忧。

疫情期间,乌苏市皇宫镇林家庄子村“访惠聚”与村两委每天为群众提供所需生活物资。

村民切勒扎提·那吾孜别克说:“家里暂时不缺肉,就是买蔬菜比较麻烦,现在村里直接送蔬菜,我们可以安心在家了。”

村民张雪芹说:“我不是林家庄村人,可有什么需求,村里都及时解决,现在又送了这么多蔬菜,真的很感动。”(刘婷)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