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乌苏市:疫情防控见真情 养殖户献爱心

2020年02月11日17: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院以及各村队党支部的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一刻不停地穿梭在小区楼宇、村队巷道之间,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24小时轮流执勤,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检查,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忠诚。

他们的行动,广大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上。近日,哈图布呼镇政府和派出所收到了本镇布尔增村养殖户康应科送来的3210只鸡蛋。

康应科是一名34岁的创业者,也是布尔增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他成立的哈图布呼镇农康绿声养殖场有野山鸡、珍珠鸡、乡村土鸡、绿壳蛋鸡等6万多只。康应科说:“我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我捐一点自己养殖的土鸡蛋,为防控疫情一线的同志们送上我的一份心意。”(李静)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