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奇台县:基层党员干部奋战防控一线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16: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疆奇台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防控一线,与群众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在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及基层党员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全天为村民提供服务,村民有困难可以拨打服务队员的手机寻求帮助。

“作为果园村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们坚决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杨永吉说。

古城乡果园村开门红超市老板艾尔肯·热合普为保证货物供应充足,打电话给党员志愿服务队,仅一个小时就收到了服务队员帮他采购的价值3000元的蔬菜粮油。之外,果园村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分组分批前往古城乡各个片组,对村民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进行每天的摸排记录。

“当前处于特殊时期,我们党员应该冲锋在前,把责任扛在肩上,果园村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组织统一安排,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党总支书记齐义说。(刘洋)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