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兵團召開干部大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

2024年03月17日10:21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兵團召開干部大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

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15日,兵團召開干部大會,深入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會議強調,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激發動力、提振信心,奮力做好全年各項工作,在忠誠履行新時代維穩戍邊職責使命、高質量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兵團實踐上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5周年、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關鍵一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期間,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團各級各部門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學細悟篤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當好黨中央決策部署的執行者、行動派、實干家。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忠誠履行新時代維穩戍邊職責使命和高質量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兵團實踐,堅持大力發展新質生產力,構建兵團特色現代化產業體系﹔堅持全面深化改革,統籌推進深層次改革和高水平對外開放﹔堅持文化示范引領,深入推進文化潤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在發展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堅持提升看家本領,更好統籌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果,展現兵團新擔當、新作為、新氣象。

會議強調,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熱潮。全面提高思想認識,提振干事創業的精氣神,確保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開門紅”。精心組織學習宣傳,深入學習、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做到入腦入心、融會貫通,用喜聞樂見的方式把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一線、傳遞到職工群眾心中。結合實際狠抓落實,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5周年、兵團成立70周年。(米日古力·吾)

(責編:陳新輝、楊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