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新疆網友,人民網“我給兩會捎句話”邀您為家鄉發展建言

2024年01月15日19: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15日電 (記者陳新輝)2024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一年。2024年新疆兩會即將召開,即日起,人民網聯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推出“我給新疆兩會捎句話”大型建言征集活動,誠邀廣大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小程序、“人民網+”客戶端等渠道,為家鄉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2023年,新疆各地各部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共收到群眾有效留言2萬余件,解決群眾急難愁盼1.8萬余件,切實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

人民網已連續14年在全國兩會前夕依托“領導留言板”平台推出“我給兩會捎句話”活動,活動期間,人民網還將推出干群互動融媒體訪談欄目——《人民建議直通車》。您對新疆的發展有何建議和期盼?歡迎您多提“金點子”,人民網將選擇部分內容進行公開發布,並通過數據分析對網友建言進行篩選梳理和報送。

【點擊進專題】

(責編:李欣洋、楊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