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建議︱網友建議機場、火車站設網約車停車點 烏魯木齊:正在推進

李龍
2023年10月31日11:59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當時只是提了個建議,沒想到此項工作已經開始推進了,還接到了辦理單位的電話,說明了情況,作為群眾要支持城市發展。”10月31日,烏魯木齊市市民王先生在電話裡對記者表示,感謝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這個平台。

隨著城市建設步伐的加快,道路改造、通信線路等民生項目不斷增多,但在推進中,有些項目存在缺乏整體統籌和系統規劃的問題,給群眾生活帶來不便。

網民留言截圖。【點擊相關鏈接】

10月17日,烏魯木齊市市民王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烏魯木齊市委書記留言表示,目前,烏魯木齊已開通網約車,但是機場和火車站沒有網約車專用接駁點,許多乘客反映下車或下機之后打出租車較難,一些旅客選擇叫網約車,但機場和火車站僅有出租車排隊通道,網約車並不能使用。建議設置網約車專用停車場或停車點,標注停車位序號,方便乘客和司機尋找﹔同時,設置明顯的道路指示標牌,快速引導乘客找到網約車。

官方回復截圖。【點擊相關鏈接】

教育、醫療、交通等基本公共服務事事關系民生福祉,是老百姓最關心的實事,也是烏魯木齊市委、市政府最牽挂的民生大事。10月27日,烏魯木齊市委辦公室回復道:此項工作烏魯木齊市交通運輸局正在推進,與機場、高鐵站和平台方進行協調設置停車點,現階段乘客在預約了車輛之后,可及時與網約車駕駛員聯系確定上車地點。

傾聽民聲是了解民生、匯集民智的重要渠道。烏魯木齊市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作為重要抓手,對網民提出的意見建議,認真研判,積極採納,努力把小事辦實,把實事辦好。

您還有哪些建議?歡迎來“領導留言板”聊聊。

(責編:李龍、楊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