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掀起你的蓋頭來——新疆是個好地方》獲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文化貢獻獎

2023年10月31日10:32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在剛結束的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上,閉幕演出大型音舞詩畫《掀起你的蓋頭來——新疆是個好地方》獲得絲路文化貢獻獎。

10月28日、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打造的《掀起你的蓋頭來——新疆是個好地方》在西安演出兩場,約2000位觀眾到場觀看。大家通過舞台藝術進一步了解了新疆的自然風光、風土人情,期待能到新疆深入體驗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

《掀起你的蓋頭來——新疆是個好地方》從2022年7月首演至今,已在全國演出39場,受到了全國各地觀眾的喜愛與認可。

“在藝術節上獲得絲路文化貢獻獎是組委會及廣大觀眾對這部音舞詩畫的鼓勵與認可。接下來,這台演出將走上國際舞台,我們會用更專業的表演、更積極的態度、更飽滿的熱情,向全世界展示中國新疆的美好形象,展示中國舞台藝術發展的成就和風採。”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黨委書記黃適遠說。

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由文化和旅游部、陝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以“絲路新樂章 美好新未來”為主題,吸引了9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參與。(銀璐)

(責編:陳新輝、楊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