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實事丨電梯隱患引關注 烏魯木齊有關部門:已整改

李欣洋
2023年10月10日10:05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單元電梯存在問題,影響住戶的正常出行和早晨孩子們的上學時間。”近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網友陳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所在小區高層電梯近半個月內,多次出現問題,向物業報修但問題遲遲沒有解決。

因陳先生所在小區周邊學校較多,單元內多數是為了讓孩子就近上學的住戶。“我們一棟樓有30多個住戶,但隻有一部電梯,每天到孩子們上學點,總因電梯出現中間樓層不停的情況,要多等好久,而且電梯一次也隻能坐四五個成年人,原來也出現過人被困電梯的情況。”為此,他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

10月8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委辦公室回復稱,已組織小區物業對電梯進行維修、年檢,同時對維修后的電梯安排人員逐層檢測,目前已無異常。

截至發稿前,人民網回訪陳先生得知,電梯問題確實得到了解決,“現在孩子們上學前,也能在家安心吃頓飯了。”

(責編:李欣洋、楊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