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哈丹·卡賓在新疆第二醫學院講授思政課

為中國式現代化新疆實踐貢獻青春力量

2023年05月29日11:16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2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哈丹·卡賓來到新疆第二醫學院,圍繞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學習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 在新征程上為新疆現代化實踐多作貢獻 譜寫獨一無二的青春華美篇章”為主題,為各族師生講授思政課,號召大家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哈丹·卡賓在講授中,緊密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疆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疆工作實踐,分析了國內外發展形勢,闡述了新疆的發展現狀和面臨的歷史機遇,重點就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美好新疆進行了生動解讀。

哈丹·卡賓指出,當前,新疆正處於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期。希望廣大青年增強政治素養,提高法治意識,樹牢終身學習理念,主動適應社會、融入社會、扎根社會,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自覺維護民族團結,努力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美好新疆建設者,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新疆篇章的壯闊征程上綻放青春風採。(劉翔、婁林毅)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