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不斷展現新時代兵團黨委機關報新擔當新作為

紀念兵團日報創刊70周年座談會舉行

2023年05月29日11:02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5月28日,紀念兵團日報創刊70周年座談會舉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李邑飛代表兵團黨委向兵團日報創刊70周年表示祝賀,向關心支持兵團日報發展的社會各界表示感謝,向兵團日報全體員工、離退休老同志和兵團新聞戰線工作者致以問候,對兵團日報70年來為兵團改革發展穩定事業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肯定。他指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兵團日報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切實提高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不斷展現新時代兵團黨委機關報新擔當新作為,為忠誠履行新時代兵團職責使命、高質量推進現代化建設提供有力輿論支撐。

李邑飛強調,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主題教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凝心鑄魂固本,切實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傳承弘揚胡楊精神和兵團精神,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講好兵團故事、傳播兵團聲音、展示兵團形象,圍繞根本性、基礎性、長遠性問題深化調查研究,更好發揮智庫作用,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兵團實踐貢獻更多智慧力量、營造良好輿論環境、凝聚強大正能量。

李邑飛強調,要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旗幟鮮明地把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的要求落實到新聞生產、輿論引導、陣地管理的各領域各環節。扎實推進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提升主流思想輿論傳播效能。把隊伍建設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化與高校人才合作,努力建設堪當大任的新聞人才隊伍。各級各部門要關心支持新聞輿論工作,積極運用黨媒凝聚共識、匯聚合力、服務群眾。

薛斌、張文勝出席座談會。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報業協會發來賀信,祝賀兵團日報創刊70周年。(米日古力·吾)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