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3年(第七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將在新疆博州舉行

2023年05月26日13:05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5月26日電(楊睿)2023年(第七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暨黨媒網站總編輯看博州活動將於5月31日至6月3日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以下簡稱“博州”)舉行。此次活動主題為“把握新機遇 奮進新征程”。

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目前已連續成功舉辦六屆,是國內聚合中央及各省(區、市)黨媒網站總編輯研討交流媒體融合發展、黨媒新媒體發展的權威性、專業性論壇,已成為踐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加強黨媒網站間交流合作,推動全國黨媒網站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高端平台。

主論壇和主題論壇上,與會嘉賓將圍繞“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新征程奮進偉力”“建強用好融媒體中心 助力鄉村振興與基層治理”“善用新技術新手段 創新應用促發展”等話題,開展深入研討。

活動期間,將舉辦“賽裡木湖論道”活動,邀請國家部委專家、學者,圍繞打造“博-阿-精”新型工業金三角和“博-溫-賽”文旅康養金三角、九大產業,加快建設國家向西開放和沿邊開放新高地,進行交流研討﹔開展百名黨媒網站總編輯看博州活動,為博州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建設增添活力,為博州高質量發展獻計獻策。

本次活動由人民網、中共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員會、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主辦﹔人民日報社研究部、人民日報社新疆分社協辦﹔人民網研究院、人民網新疆頻道,中共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員會宣傳部、網信辦承辦。

據了解,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位於新疆西北部准噶爾盆地西端,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重要支點,向西開放的重要門戶。博爾塔拉意為“青色草原”,這裡冰川、雪山、森林、草原、濕地、沙漠等一應俱全,素有“西來之異境、世外之靈壤”的美譽。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