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實事|新疆:網友反映的這些交通問題,解決了!

2023年03月25日10:07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3月25日電 (楊睿)交通治理關乎群眾出行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新疆部分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身邊的交通出行問題,得到相關部門積極回復和辦理,不斷滿足了群眾美好出行的需求。

留言截圖。

“米東大道是米東南北主干線,每天早上高峰期本來車流量就大,加上洒水車作業,造成交通擁堵,請相關部門調整作業時間。”一位網友留言說。

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委辦公室回復:網民您好,針對您反映的問題,我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相關單位進行核查。關於您反映的問題,城市管理局結合實際,錯開早晚高峰,現洒水車時間段更改為:8點和20點。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監督,並歡迎您繼續對我們工作提出寶貴意見,祝您生活愉快。

留言截圖。

“庫車市道路標線很不合理,左右拐彎不能直行是不合理的,這麼寬的道路還會擁堵,領導可以調研下,個別路段(例如黃河路、天山西路、寧波大道等)限速不合理,希望庫車未來更美好。”一位途徑庫車市的網友留言說道。

庫車市委辦公室回復:您好,您的意見建議經相關部門反饋已經予以實施,目前由路口執勤人員進行引導,部分駕駛員還在熟悉過程,感謝您的留言!

留言截圖。

“文光路與北辰一街交叉口紅綠燈壞了,請安排相關部門維修下。”一位網友在出行中發現交通信號燈發生故障后,留言說道。

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委網信辦回復:您的問題已第一時間反映至相關職能部門。有關部門立即安排維修人員對該處信號燈進行檢修,現已維修完畢。非常感謝您對我區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交通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實事,是群眾幸福指數的具體體現。您身邊還有哪些交通出行問題,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