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資國企工作會議召開

新疆:更好發揮國資國企戰略支撐作用

2023年01月21日10:2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1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資國企工作會議召開,總結2022年工作,交流經驗做法,安排2023年重點任務,圍繞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新疆實踐,奮力推動國資國企工作更上一層樓。

自治區黨委常委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2年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對國資國企的重視程度、推進改革發展的力度前所未有,國資國企良好的發展環境前所未有,為國資國企改革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全疆國有企業經濟運行呈現出“改革驅動、穩中有進、提質增效、再創新高”的發展態勢,主要經濟指標均實現兩位數增長,為穩住全疆經濟基本盤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國資國企全面深化改革、完善體系的攻堅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義重大。全疆國資國企要直面問題、靶向突破,以刀刃向內的勇氣推進自我革新﹔把握形勢、明確任務,不斷增強做好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以重點改革的有效突破帶動國資國企改革質效整體提升﹔乘勢而上、攻堅克難,不斷做強做優做大國有資本和國有企業,更好發揮其戰略支撐作用,為建設新時代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石鑫)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