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實事︱及時恢復正常供水 居民犯愁的難題解決了

2022年12月22日10:41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2月22日電(李龍)急難愁盼事,件件抓落實。日前,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古牧地鎮黃渠沿村的網民蘭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居住地停水多日,生活困難。米東區水務局和供排水公司經過三天的排查和維修,恢復了黃渠沿村的供水,百姓的煩心事兒順利解決了。

“現在供水正常,不停水了。”12月21日,網民蘭女士在電話裡對記者說,真的非常感謝,這麼快速解決了我們的吃水用水難題。

網民留言截圖。

12月17日,網民蘭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介紹了相關情況: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古牧地鎮黃渠沿村於12月14日不知何原因開始停水,因此地屬於自建房,需自己燒壁挂爐,如今連基本的生活用水都沒有,希望有關部門重點關注。

官方回復截圖。

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區委辦公室在收到本條留言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相關單位進行核查。

12月21日,米東區區委辦公室作出回應,經了解,米東區古牧地鎮東工村村民蘇軍、索軍因在自己承包場地用挖掘機取土,把通往皇渠沿村的供水主管道損壞后,擅自停水,未清理管道雜物就進行維修,導致皇渠沿村的供水管道發生堵塞影響居民正常用水。水務局和米東區供排水公司經過三天的排查及維修,已於12月18日13點恢復該村的供水,經過多戶的走訪了解,目前黃渠沿村居民用水已正常。后期水務局會跟進用水情況,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水。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