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冰雪旅游消費券開始發放

首批消費券網上已“搶”超九成

2022年12月21日10:5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20日12時,新疆文化和旅游廳開始在“游新疆一碼游”小程序上發放首批新疆冰雪旅游消費券。截至當日18時,首批消費券已發放90%以上,其中,面值滿200元減120元券已發放94.33%。平台累計訪問頁面數達65.73萬次。

12月下旬至明年2月,自治區文旅廳將以“冬季到新疆來滑雪”為主題,通過“游新疆一碼游”,向疆內外廣大游客和雪友發放冰雪旅游消費券5萬余張。

自治區文旅廳旅游宣傳推廣中心主任李勐介紹,此次活動以“冬季到新疆來滑雪”為主題,預計發放消費券5萬余張。此次冰雪旅游消費券為電子消費券,分為滿100元減50元、滿200元減120元兩種類型,預計補貼資金400萬元。消費券在12月20日12時,2023年1月3日12時、1月17日12時3個時間段發放,游客可通過“游新疆一碼游”微信小程序或者關注“新疆是個好地方”微信公眾號搶券。

此次消費券使用場所是10家疆內主流滑雪場,其中5S滑雪場5家,分別是新疆絲綢之路國際度假區滑雪場、烏魯木齊白雲國際滑雪場、昌吉天山天池國際滑雪場、阿勒泰將軍山國際滑雪度假區和阿勒泰可可托海國際滑雪度假區﹔4S滑雪場5家,分別是鞏留縣伊力格代滑雪場、新源縣那拉提國際滑雪場、昌吉市努爾加滑雪場、克拉瑪依市龍山滑雪場和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冰峰滑雪場。

“此次搶券活動,一個實名認証的微信號隻能領取一次,多號作廢。游客領取消費券后,就可以在以上滑雪場進行消費,參與冰雪運動。屆時我們將收集游客參與活動的體驗反饋,持續優化電子消費券讓利於游客的模式,讓智能化應用更好服務於游客。”李勐說。(阿比拜)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