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得好︱家裡溫度上來了 老百姓的心也熱乎了

2022年12月18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2月18日電 (李龍)“暖氣不熱困擾我一段時間了,前幾天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后得到了解決,現在家裡溫度上來了,心裡也暖暖的。”日前,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沙灣市柳毛灣鎮的居民李女士在電話裡對記者說。

冬季供暖涉及千家萬戶,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供暖季,室溫連著民心,也彰顯著民生“溫度”。

網民留言截圖。【查看原文鏈接】

12月7日,新疆塔城地區沙灣市柳毛灣鎮居民李女士留言說,沙灣市柳毛灣鎮自入冬以來一直供熱不足,多名居民反映仍長期未得到解決,天氣越來越冷,暖氣不熱,坐在家中仍需穿棉衣,懇請解決。

官方回復截圖。【查看原文鏈接】

時隔5天,12月12日,中共沙灣市委員會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回復道:柳毛灣鎮和住建部門正在辦理,我們已督促負責企業盡快組織技術人員對鍋爐進行檢修,並再啟動1台鍋爐進行保障供熱。

網民留言截圖。【查看原文鏈接】

與此同時,在烏魯木齊市,米東區米東南路龍庭華府紅園小區一位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稱:米東區米東南路龍庭華府紅園小區-21度,小區不燒鍋爐導致多棟樓水管爆裂,物業聯系不上,總閥無人知曉。業主們多次提示公共區域通暖,均無回應。

官方回復截圖。【查看原文鏈接】

12月5日,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區委辦公室作出回復:您反映的龍庭華府紅園小區水管爆裂問題情況屬實,全市因氣溫驟降,暖氣供熱不及時,多個小區水管爆裂,龍庭華府紅園小區經過搶修現已解決水管爆裂問題,並更換地庫及樓棟內損壞的16片暖氣包,目前該小區供暖正常﹔您反映的小區物業長期不作為、小區問題復雜的問題情況屬實,建設局已對華豐物業做出扣除誠信分的處罰,針對該小區存在的問題,並下發物業服務企業整改通知書,督促華豐物業限時整改。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