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管理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培訓班結業

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建設美好新疆

2022年11月13日10:1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12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主辦、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承辦的自治區黨委管理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培訓班結業。結業式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柱,中國人民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王軼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這次集中培訓,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舉措。自治區黨委主要領導為培訓班講授“第一課”,為全疆各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樹立了榜樣示范。為期7天半的培訓,19名國內知名專家教授,圍繞完整准確全面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事關新疆長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礎性、長遠性工作,進行了系統輔導。2400余名學員通過線上學習等方式,凝聚了思想共識,激發了奮進力量,取得了明顯成效。

會議強調,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具體安排,原原本本學,融會貫通悟,聯系實際思,真抓實干做,持續深入、常態長效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貫徹工作。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貫徹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結合起來,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建設美好新疆。(張艷芳)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