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兵團線上線下參加第五屆進博會

展示對外開放新氣象 拓展經貿合作新空間

2022年11月05日10:52 | 來源:兵團日報
小字號

11月4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在上海舉行。兵團認真做好展區布展工作,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疆內疆外聯動等方式,組織在上海有網點的10家兵團企業及其合作伙伴線下參展、採購,組織疆內20余家企業通過“數字進博”平台進行線上採購,努力通過本屆進博會拓展經貿合作新空間。

記者從兵團商務局了解到,本屆進博會新設“中國這十年——對外開放成就展”綜合展示區,面積達216平方米的兵團展區以“兵團這十年”為主題,充分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兵團對外開放取得的成果。

兵團展區分為3個板塊。第一板塊為形象推介,以兵團整體概況、14個師市及兵團國家級經開區介紹為主﹔第二板塊為對外開放成果展示,展示兵團持續擴大對外開放,堅定不移“走出去”的成果﹔第三板塊為特色產業展示,重點介紹兵團農業、紡織、硅基等特色優勢產業。通過這3個板塊,兵團展區全面展示了兵團對外開放新氣象和改革發展新成就,推介兵團積極參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的新形象。

據悉,本屆進博會共有145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展,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亮相企業商業展,66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亮相國家綜合展,數量均超過上屆。(馬軍權)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