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雲對接 雲洽談 雲簽約

新疆交易團線上參展第五屆進博會

2022年11月05日10:44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新疆交易團將通過“數字進博”平台線上參展,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進行雲對接、雲洽談、雲簽約。新疆交易團將參加人文交流展示活動,展示十年來新疆對外開放成果,近200家企業參展。

新疆交易團人文交流展台圍繞“新疆是個好地方”主題布展,設置絲路瑰寶、絲路疆潮、絲路雲裳和文化旅游4個展區,以吐魯番“晾房”為切入點,充分展示新疆豐富多樣的人文風貌。

本屆進博會增設“中國這十年”對外開放成就展省區市專區,新疆交易團將圍繞“擘畫絲路發展新藍圖 構筑對外開放新高地”,充分展現十年來新疆對外開放全新歷程和豐碩成果。

在新疆人文交流展區,新疆哈巴河縣雅居床服有限責任公司展示了其招牌產品——國家越野滑雪隊及國家高山滑雪隊配裝,包括護臉、滑雪手套等。“公司不斷加強科技研發,憑借21項專利技術,讓新疆地產功能性服裝登上國際最高賽事舞台。”該公司董事長李玉梅說,進博會是中國對外開放交流的大窗口,希望能借助這個窗口,讓世界了解中國新疆技術。

新疆阿蕃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參加過4屆進博會。公司負責人介紹,進博會是個“聚寶盆”,企業無論大小都能直接與全球一流的企業、商品和服務對接,人人可獲得平等的商機。

自治區商務廳副廳長朱詠介紹,本屆進博會,新疆將通過人文展台爭取品牌效應,辦好對外開放成果展爭創一流,創新成交方式爭取效果最大化,借機擴大對外開放,助力融入國內國際雙循環。(鄭卓)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