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郝香利代表:帶領鄉親走向共同富裕

2022年11月02日10:3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這幾日,黨的二十大代表、裕民縣江格斯鄉江格斯村黨支部書記郝香利正在為塔城地區舉辦的“黨代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直播作准備,提及參加大會的感受,她仍難掩內心的激動:“作為一名基層代表,能現場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同時感到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的熱潮,讓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郝香利表示,將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圍繞“學什麼、怎麼學、怎麼干”,組織開展靈活多樣的學習討論活動,教育引導各族干部群眾在新征程中有新擔當、新作為。

“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為基層干部,郝香利表示,將立足江格斯村獨特優勢資源,在鄉村旅游產業上內挖潛力、外聚合力,拓寬農民增收致富渠道,在旅游發展、特色養殖等方面做文章,把綠水青山蘊含的生態產品價值轉化為金山銀山,讓鄉村更美麗、更富裕,人民生活更幸福。

近年來,江格斯村各族群眾團結奮斗,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在黨。”郝香利說,把群眾工作做扎實,發揮黨支部引領作用是基礎,發揮黨員帶頭作用是關鍵。她表示,將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建好基層黨組織,積蓄人才動能,打造一支強有力的黨員隊伍,做到民情走訪到戶、矛盾化解到戶、政策落實到戶、精准服務到戶,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郝香利表示,下一步,將帶領村“兩委”班子,緊貼群眾所思所想所盼,健全基層黨組織領導的基層群眾自治機制,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開展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教育,調動廣大群眾講好中國故事、新疆故事。

郝香利說,她將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實際工作中,立足本職做好鄉村工作,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帶領鄉親走向共同富裕。(楊舒涵)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