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任廣鵬代表:主攻七大領域 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2年11月01日11:04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進一步加深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目標任務的認識把握,結合實際找准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點、著力點,自覺做到從全局謀劃一域、以一域服務全局。”談到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黨委書記任廣鵬代表充滿信心。

“要在全州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讓正能量更強勁、主旋律更高昂。”任廣鵬說,要提振全州上下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精氣神,突出指導實踐這個關鍵,提升境界、完善思路、細化舉措,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堅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結合起來,對標對表、改進工作,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任廣鵬說,我們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自覺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推動巴州各方面工作朝著更高目標全面提升,努力在建設美好新疆的火熱實踐中彰顯巴州擔當、貢獻巴州力量。

任廣鵬表示,要積極探索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有效辦法。勇挑擔當之責,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鞏固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群眾基礎、社會基礎和思想根基。

“巴州要在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上下功夫,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主攻化工材料、紡織面料、礦業開發、現代農業、文化旅游、商貿物流、綠色能源七大領域,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任廣鵬說,“巴州還要在推進共同富裕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辦好民生實事和‘關鍵小事’,更好增進團結、凝聚人心。”

任廣鵬表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保持三個持續用力:在學深悟透上持續用力,通過思想鑄魂推動行動自覺﹔在真信篤行上持續用力,堅決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在宣傳引導上持續用力,匯聚起團結奮斗的磅礡力量,在新的趕考之路上交出新的優異答卷。(杜建輝)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