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黨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

2022年10月16日09:02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黨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

楊曉渡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會議

推選馬興瑞為代表團團長 李邑飛為副團長 何忠友為秘書長

10月15日,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天山網-新疆日報記者 崔志堅攝

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代表團15日上午舉行全體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推選代表團團長、副團長、秘書長。

黨的二十大代表楊曉渡、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會議。

會議推選馬興瑞為代表團團長,李邑飛為代表團副團長,何忠友為代表團秘書長。

馬興瑞在主持會議時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各位代表肩負著全區全體黨員的期望和重托,擔負著重要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責任,一定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強烈的責任意識、嚴肅的履職精神,集中精力開好大會。要認真學習大會文件,聚焦大會主題,結合新疆實際,充分討論,多建睿智謀事之言,多獻務實管用之策。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守組織紀律,嚴格遵守大會各項紀律,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堅定堅決完成好選舉任務,充分展示新疆代表團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形象。

馬興瑞強調,面對新時代新征程的新任務新要求,全疆各族黨員、干部要不斷強化黨的意識、黨員意識,堅定戰略自信,保持戰略清醒,增強信心斗志,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蹄疾步穩推進改革發展穩定,積極應對各類風險挑戰,全心全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依法科學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認真排查風險隱患、抓實抓細安全生產,切實維護全疆社會大局穩定,努力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以實際行動服務保障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的二十大代表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張春林、張柱、田湘利、陳偉俊等出席會議。(姚彤 劉翔)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