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張春林在伊犁哈薩克自治州調研時強調

落實落細防控措施 用心用情服務群眾

2022年09月14日10:26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至13日,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在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就疫情防控工作展開調研,並看望慰問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落到位,把服務保障措施真正做到群眾心坎上,持續鞏固擴大防控成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張春林深入伊寧市南岸新區佳弘曦岸小區、宏遠小區、盛世家苑小區、佳和宜苑小區等地,與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下沉干部深入交流,詳細了解小區疫情防控、服務群眾、物資保供、核酸檢測等重點工作開展情況。他指出,要嚴格工作流程,科學規范有序,進一步提高核酸檢測質效﹔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分考慮群眾基本生活保障、就醫就診等方面的需求,加強服務協調工作,確保群眾訴求快速高效得到解決﹔加強關心關愛,及時排查風險和隱患,做好排憂解難工作。

張春林走進伊犁九鼎農產品批發市場、物流企業、伊犁州農商集團等,實地查看生活物資儲備配送等情況。他指出,要加強組織協調工作,加強商貿企業閉環管理,在保供、保循環、保暢通上狠下功夫,全力保障蔬菜、肉類、嬰兒奶粉等生活物品供應。

張春林還來到伊寧縣阿烏利亞鄉、喀什鎮,強調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強指導服務,全力搶抓農時,做好秋收、冬播工作。

調研中,張春林強調,各級領導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發揚求真務實、真抓實干的作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要針對此次疫情病毒傳播速度快、隱匿性強等復雜情況,因時因勢適時調整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不斷增強工作的科學性、精准性。要強化伊犁州、伊寧市兩級一體化指揮體系,加強協調聯動,提高整體效能。要完善州市便民服務熱線和12345熱線暢通機制,建立健全推送、辦理、反饋、核查全流程工作機制,快速有效解決群眾合理訴求。要提高政治敏銳性,對通過張冠李戴造謠生事的別有用心的人要追責問責,依法依規予以處置,維護良好的社會穩定環境。(劉翔)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