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省級領導及地廳級主要負責同志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

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09月04日09:56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9月3日,為期一天半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省級領導及地廳級主要負責同志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出席結業式並講話。

會議指出,此次專題研討班是在全區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奮力開創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重要時期舉辦的,既是自治區黨委一系列學習宣傳貫徹落實舉措的重要環節,又是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一次再學習、再思考、再深化、再提升。學習研討主題突出、內容豐富、效果明顯,為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發有為建設更加美好新疆奠定了堅實基礎。

會議強調,要把擁護“兩個確立”體現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場定力、擔當作為上,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融入血脈靈魂,不斷增強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緊跟核心的高度自覺,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真抓實干的有力舉措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要堅持把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作為做好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推動實現更有利於長治久安的根本性變化,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全區各地各部門各單位要繼續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堅持問題導向,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深入調查研究,把學習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精神體現到謀劃工作、制定政策、部署任務、推進落實中去,確保各項工作做扎實、做到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柱主持會議。

結業式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5位學員代表作了交流發言。(張雲梅)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