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塔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上線

楊睿
2022年08月19日16:10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新疆正以更嚴態度、更快行動、更實舉措,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強調,要認真傾聽群眾心聲,發揮人民網留言板、石榴雲12345問政等主流媒體互聯網平台載體作用,及時匯總群眾投訴、協調解決問題。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塔城地委、行署高度重視民意通道,為拓寬群眾訴求、建議渠道,及時收集民情民意,快速解決急難愁盼問題,確保疫情防控有力度和速度、更有精度和溫度,塔城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聯合人民網共同在“領導留言板”開設了“新疆塔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點擊進入),並於8月19日正式上線。

“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由人民網負責運營。黨的十八大以來,超330萬件群眾和市場主體的意見建議、急難愁盼問題通過平台獲得各地區各部門回復辦理,大批建設性意見得到吸納。

“新疆塔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開通的同時,人民網也安排了專門團隊,第一時間接收、梳理、轉交人民群眾反映的各類留言和建議,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如您在疫情防控期間生產生活中遇到急難愁盼

請掃描下方二維碼留言

相關鏈接

烏魯木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