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至上!“烏魯木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上線

陳新輝
2022年08月15日19:56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新疆正以更嚴態度、更快行動、更實舉措,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強調,要認真傾聽群眾心聲,發揮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石榴雲12345問政等主流媒體互聯網平台、政務熱線載體作用,及時公布群眾關切度高的政策信息,匯聚起全社會戰疫信心。

為適應當前烏魯木齊疫情防控形勢需要,拓寬群眾訴求、建議渠道,8月15日,烏魯木齊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聯合人民網共同在“領導留言板”開設的“烏魯木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點擊進入)上線。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創辦以來已累計促成330萬件群眾留言獲得回應。“烏魯木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的開通運行,旨在更及時收集民情民意,更快速處理急難問題,確保疫情防控有力度和速度、更有精度和溫度。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烏魯木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民意通道,人民網也安排了專門團隊,第一時間接收、梳理、轉交人民群眾反映的各類留言,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如您在疫情防控期間生產生活中遇到急難愁盼

請掃描下方二維碼留言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