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策勒縣開展教育系統心理健康教育培訓

2022年07月28日17:49 |
小字號

為切實加強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進全縣中小學生身心和諧健康發展,7月18日,策勒縣教育局在策勒縣第一小學舉辦為期7天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師素養提升培訓班,來自全縣中小學校及幼兒園的54名教師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班針對中小學生心理教育現狀和青少年心理成長特點,是為班主任和心理教師量身定做的一次培訓。培訓會上,專家就如何做好中小學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做好學生心理輔導工作等方面進行授課。培訓內容主要是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教師良好心理品質及心育能力的培養,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班級突發事件的應急與處理等。

此次培訓增強了教師對學生心理狀況的了解,對今后針對性開展教育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為進一步創建和諧校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李利富)

來源:策勒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