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克拉瑪依市總工會“五一”國際勞動節特別節目掠影

2022年07月01日16:20 |
小字號

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日前,克拉瑪依市總工會舉辦了“中國夢·勞動美·新疆好”——勞動創造幸福2022克拉瑪依“五一”國際勞動節特別節目。

晚會在歡快激昂的歌舞表演《勞動暢想曲》中拉開帷幕。各區總工會、各單位工會分別選送了歌舞表演、科技創新優秀代表訪談、小品、詩朗誦、大合唱等節目。

在訪談環節,主持人對自治區勞動模范、新疆金牛能源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孫長江進行了訪談。

2022年,中華全國總工會、自治區總工會的“五一”勞動獎評選中,克拉瑪依市共有6個集體和7名個人獲得榮譽。活動現場,風城油田作業區採油二站張玉華班組、克拉瑪依中心醫院發熱門診團隊、克拉瑪依石化公司高壓加氫工藝三班組、克拉瑪依第六中學高中二年級黨支部4個優秀班組在舞台亮相。

“我們將不負組織重托,繼續發揮先進引領作用,把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勞模志願者代表陳其亮、郭旭光、王玉霞在授旗儀式上表態發言。克拉瑪依勞模志願者隊伍由克拉瑪依市勞模自願組成,有技術服務隊、愛心服務隊和宣講服務隊,勞模志願者們常年堅持開展送技術、送溫暖、送愛心活動,已經成為一張服務職工、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亮麗名片。

克拉瑪依市委、市政府相關負責人,市各級勞動模范代表,一線班組長代表觀看了晚會。(劉杰)

來源:克拉瑪依市總工會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