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辦實事︱租金被拖欠 阿圖什:督促各施工單位優先發放

2022年06月14日10:20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你好,我是機械機主,2017年3月份在格達良鄉曲許蓋村1.2萬畝鹽鹼地改良項目(一,三標)干活,全部欠款506700元,中間付過一部分,還有欠款十萬元左右,經多次索要無果,懇求幫助解決欠款問題。”2021年1月,網友高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欠薪問題。

“留言后,政府工作人員給我打過電話,表示會協調解決。”高先生表示,從那次以后,再沒有人聯系他,欠款的公司也聯系不上。

2021年5月,高先生再次在“領導留言板”留言:“欠款時間過長,生活困難,欠款人無法追蹤,懇求幫助解決欠款問題。”

阿圖什市信訪局於2022年5月23日回復:“你的來信我處已收悉,通過三方協商,你的問題由市水利局協同公司共同解決,目前已解決完畢,祝你生活愉快!”

5月26日,高先生在阿圖什市水利局的協調下,成功拿上了拖欠款。人民網記者致電高先生,他說:“政府答應協調解決問題,因為疫情等種種原因,雖然欠款沒有及時給我結清,但也表示理解。現在欠款全部結清了,非常滿意。”

阿圖什市水利局黨組書記粱界德表示,市水利局高度重視拖欠工程機械費的問題,了解情況后,及時和項目負責人聯系,協調解決了該問題,並且要求負責分管項目的局領導,今后在支付項目工程款時監督檢查各施工單位,務必首先發放農民工工資和機械租賃費用,避免此類問題再次發生。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楊睿)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